一片星雲

当你同时和Hex、Vox在一起了…(9)

  当你去酒吧玩被抓回去了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说真的,你有点馋酒了。

  本来遇见他俩之前,你和小姐妹们几乎每周都要出去来一场微醺局。

  可是现在!被这俩控制狂管着的你,已经不知道多久没碰过酒了。

  于是,趁着两人出差,这么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日子,你约上mysta去了家慢摇吧。 

  

  “歪,你确定他俩知道了不会生吞了你?哈?”mysta第一百零一次问到。

  “好啦好啦,我看着时间呢。等再过一个小时我就回去洗澡睡觉,他们…不会知道哒~”你有些不耐烦,伸手和他碰了个杯。“cheer~”

  “行吧行吧,你穿这么sexy,不去跳一会儿?”他调侃的上下将你扫视了一遍。

  真的,你今天穿了身热辣的小皮裙,还绑了黑色的腿环——还是挂着小铃铛的那种。不去玩玩好像真的可惜了。

  “走吧走吧!”你仰头将手里的酒解决掉,拉着mysta走进了舞池。

  震耳的dj舞曲仿若隔世,你尽情的舞动腰肢。

  本来嘛,你对于只能同时和他们在一起感到挺对不起的。所以从来没想过再勾搭别人,这次出来也只是单纯想喝喝酒跳跳舞。

  但是!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,周围已经环绕了很多深意的眼神。

  你扫视了一圈,嗯,身材没有你家大宝贝们好。诶,等会儿?那个pg好翘啊…是Vox得羡慕死的程度吧……

  你丝毫不担心,反正有男闺蜜。Mysta叹了口气,然后主动会意充当了护花使者。

  “嘿!这是我的girlfriend!”他装作愤怒的扫视一圈,自然的搂住你的腰。

  几人见状也散开了,在这家酒吧里可没人敢玩强的。——这也是你选择这里的原因。

  mysta暗暗掐了一把你的腰,坏笑“哦,宝贝,你腰好细。”

  闺蜜之间的互动啦,你毫不示弱迅速入戏,反手抱住他“你也是哦,lovelyboy~晚上…有空吗?”

  本来没啥,偏偏被某人看见了。

  你千算万算,也没算到Vox竟然是这儿的老板!啧!这年头虚拟主播都有副业的吗?!

  你和他撞上视线的一瞬间,就立刻转头往外跑去,谁想到还没到门口就被一只熟悉的手抓住了手腕。

  “看呐,我抓到了什么?一只不听话的badgirl?”

  他轻笑着,但手上十足的力道让你知道,他一定生气了。

  “额…我说我只是路过你信吗?”你弱弱的抬头看他。

  “信啊,怎么不信~ 宝贝儿,撒谎可不是什么好习惯。”Vox脸色更黑了。

  “我…我没…撒谎…”你越说越小声。

  角落里,一个高大的男人起身走过来,“我想是的,小姐。如果你说的《路过》是指进来喝了两杯特调一杯鸡尾酒顺带跳了个舞的情况下。”

  Hex的突然出现让你更不知所措了,你不知道他看到了多少。

  转念一想,你又有了底气,“well,我确实是来玩儿的。但是,我是一个成年人!逛个酒吧喝喝酒跳跳舞不违法吧?!”

  Hex皱起了眉,“这是你的权利,亲爱的,但是你的胃什么情况你也清楚。”

  Vox也被你气笑了,“不不不当然不,既然如此,你就好好玩吧,我们再也不管你了。”说完,就要往外走。

  Hex叹了口气,担忧的看了你一眼,也离开了。

  当然,Hex的眼神在你看来就是失望。

  你瞳孔瞬间紧缩,“No!!!不要丢下我!我错了…下次不会了!”你急忙追去。

  Mysta毕竟是男人,他比你更清楚他们有多爱你,即使再怎么样也绝对不会抛弃。所以,比起你,他更担心你的腰。

  “三天后见~”Mysta晃晃酒杯向你的背影做了告别。

  然而,他下一秒就被不知何时来的Shu捉了回家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你站在酒吧门口,茫然的看着车辆窜来窜去。

  “你们说过…不会抛下我的对不对…”----哪里都看不到他们的身影,简直像是从你的人生中淡去了。

  你失魂落魄的坐到地上,像只走丢的小猫。

  你的视角盲区里:

  “额…Vox,差不多得了吧…你也知道她很缺少安全感。”Hex看着你可怜的身影,狠狠的心软了。

  “谁叫她这么不在意自己!你忘了她上次差点把自己喝进医院?要是咱们来的不及时怎么办?!”Vox一边训,一边诚实的迈开了腿。

  于是,以为被丢掉的你一脸茫然的被两人“捡”回了家。

  那天晚上,铃铛断断续续的响了一整晚。

  第二天…阿不,第三天起来,你愤愤的把那件裙子扔进了垃圾桶。

  “下次还喝不喝了?”Vox把你从床上捞起来。“绝对不了!”你哑着嗓子喊。

  “喝点水宝贝,你的嗓子…可能…嗯…不太好…”Hex端过来一杯水,关切的递到你嘴边。

  要不是他和Vox之前一个赛一个的疯狂,你的嗓子哪至于这样…你真的信了他的邪!

  事到如今,你才反应过来,这俩人除了有点气你乱喝酒以外,根本没生气!

  “你们知道我当时多害怕吗?!”你愤怒的拿枕头打他们。

  “嘶!对不起宝贝儿!我们错了!”两人异口同声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作者冒泡~

  ps:他俩没咋生气,吓唬妹玩的,主要是为了emmm你们懂的。妹只是心里太脆弱老自己吓自己,总之,小情侣的游戏罢了~

  再不更新宝子们是不是就忘记我了呜呜呜~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